close

DSC_2159.JPG  

 

第一次的木工課!!!!

從報名到上課前都一直期待著!

謝謝小學校舉辦這樣的課程,讓我這個木工初學者可以體驗一下。

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

DSC_2141.JPG  

這是這次紙膠帶台材料!(最下面那捲紙膠帶是MT新春款喔!\ 0 /)

接著是話自己的圖樣在木板上!

但我這個繪畫白痴 只能畫出幾何圖形 所以只好畫隻蝸牛

班上的其他同學都話的好可愛有烏龜有刺蝟還有松鼠跟馴鹿!(真是自嘆不如阿!)

接著要把自己的圖樣鋸下來

DSC_2145.JPG  

蝸牛的兩支耳朵快被我鋸斷了!!!

鋸木頭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!

DSC_2144.JPG  

老師正在解救我的耳朵!

謝謝老師幫忙才有模有樣的,要不然我真的不敢想像!

接著要膠合了

DSC_2146.JPG  

看到我的蝸牛被夾的緊緊的!

為了要要牢固還得等20分鐘以上,否則他一定支離破碎。

最後上漆

DSC_2147.JPG  

真的是個需要很大耐心的工作!(像我就超級沒耐心的!最後成品也不如預期)

第一層漆需要很薄很薄,再用600號的砂紙磨平

DSC_2149.JPG DSC_2154.JPG  

上完第一層漆之後,為了讓我的蝸牛貝殼多一點花紋!貼上紙膠帶隔絕第二層、第三層漆的攻擊!

最後得成品

DSC_2155.JPG  

花紋不比我想像一明顯,最後該多上幾層漆的QQ

 

最後附上其他同學的半成品!

DSC_2152.JPG  

 

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illust-haruiro-3.gif

這堂木工課從下午一點一路上到六點半!!

真的累人~

鋸木頭鋸到手都酸了

最後看到成品真的超感動的啦!

也謝謝老師陪我們這麼久!

下次還有其他木工課我一定繼續參加的。

Keep going in my way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U

 

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喔!你的讚賞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
 
arrow
arrow

    polytechnicgr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